南優鉉是個很意別人指指點點的,也很討厭有人對他有意見,自尊心過強,因為這種個性,讓別人都覺得他很自大

"今天我會好好對待你,我會輕點的~別怕~"南優鉉摸著金被自己綁在椅子上聖摸著圭的臉說著

金聖圭瞪了南優鉉,用冷眼對南優鉉說

"別碰我 快放開我"

南優鉉沒理會金聖圭,反而轉身說

"你知道嗎?我好愛你…可是!我不能!絕對不能!愛上你!你知道為什麼嗎?!"南優鉉哀愁的轉身看著金聖圭

突然,南優鉉手走過去金聖圭那,用力的捏著金聖圭的下巴,出力。說

"你是個賣身的! 而我,是個有名的企業家,要是我讓別人知道我跟一個賣身的人在一起,我的自尊可要往那邊擺呢…我多麼希望你是位普通人,只要生活…平凡就好…"南優鉉把捏住金聖圭的下巴的手放掉

 

金聖圭是南優鉉買回來的

原本只是想玩玩,但沒想到自己竟愛上金聖圭

"每當我想要遺忘你時,可我有想到你…你的眼睛.你的笑容,都是那麼美…我看到你跟別人好!對別人笑!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多痛嗎…"南優鉉摸著自己的心說著

"但!我只要想到跟你在一起!就會被指指點點!你知道那種被指指點點的感覺是如何嗎?!嘖!你怎麼可能知道!"南優鉉對著金聖圭冷笑的說

"我見你的第一眼…只是想玩玩而已,可我看見你的笑容,我的心都會無緣無故跳好快…好快…但是!不行!

不能愛上你!絕對不行!"

"還有!呵…下次你是是再逃跑,我可就不會讓你這麼好過了!"南優鉉狠狠鞭了金聖圭,就出去了

金聖圭因為被綁住,完全不能反抗,只能乖乖被打

金聖圭因為要逃走,但沒逃跑成功,被南優鉉發現,抓了回來,無緣無故遭到南優鉉的鞭打和粗略對待自己的身體,他也只能乖乖的聽南優鉉的話,怕再次逃跑,會有更嚴重的後果

 

 

金聖圭…對不起…我…只能…這樣做…我多麼希望能跟你在一起…待在我身邊…別離開我…我只要你平凡就好…平凡…就好…不需要…什麼特殊身份…我就足夠了…金聖圭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