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洙開了門,便喘著說話

[呼...呼...成烈我們回來了....]

明洙沒聽見成烈的聲音,而去廚房,竟看到成烈躺在地板...

 明洙慌了

急急忙忙的大喊著"成鐘成鐘!!快過來!成烈昏到了"

成鍾放下要關門的手,馬上跑過去明洙哥那

"怎麼了怎麼了!成烈哥怎麼躺在這?!"成鐘也明顯的慌了

"我...我也不知道啊....我剛過來廚房,我就...我就...看到成烈躺在這了..."明洙不知怎麼說

"我們別多說,得趕快把成烈躺在沙發!!"明洙揮著手,示意叫成鐘趕快來忙

 成鐘馬上去幫忙明洙哥,把成烈扶到沙發躺下

成鐘一把成烈放下就開示抱怨"天啊!不是叫我來吃飯?怎麼搞得變成我要照顧他"

坐在沙發旁的明洙搖了搖頭,瞄了一下沙發,發現成烈醒了

明洙問道"你怎麼了?哪裡不舒服?怎麼倒在沙發?"

明珠的一堆問題,讓成烈失神

明珠搖了一下他的肩膀"喂!喂!李成烈我再問你事情,你竟然在晃神!快回答啊!你怎麼會在廚房啊?!

 [啊!!就!!剛剛!我的手流血!!我在切蘿蔔時,我的手就被刀子切到!我看到血,我就我就...暈倒了]成烈不好意思的說

[天啊!~李成烈我快被你打敗]明洙搖搖頭,無奈的說

而一旁的李成鐘,可是生氣地大吼

[呀!李成烈!!都幾歲了啊?這樣也會昏到!]

金明洙瞪了李成鐘一眼,嘴巴沒聲的說<去房間>

 成鐘只好順從明珠的話,畢竟成鐘自己也覺得在外面很奇怪

[明洙~李成鐘哩?剛剛不是還在?]李成烈發現剛剛在旁邊待著的成鐘不見了,於是問明洙

明洙指了空房間.又說[在那間房間,我進去一下]金明洙從沙發站了起來

李成烈點了一下頭,想到自己還沒煮完晚餐,從沙發站了起來,進去廚房

************

"成鐘啊~知道為什麼我剛剛要瞪你.又叫你來房間等我嗎?''金明洙看著李成鐘說著

成中對明洙搖頭,明洙就接著說

"別看李成烈這麼開朗,李成烈以前發生一場車禍後,變得怕血又討厭血!''

''李成烈以前有個他很愛的愛人,可是一場無情的車禍,帶走了那女孩無辜的生命,李成烈一直很慚愧,要不是自己叫那女孩先走,事情就不會發生了,那女孩也不會被一個酒醉男子的車撞了....;李成烈衝過去那女孩身邊把她抱起,那女孩身上流好多血,真的...真的...好多血...那女孩緩緩得睜開眼,看見成烈在流淚,用手慢慢的...擦去成烈的眼淚...慢慢地開口"成...烈...不要哭..我有話...要...對你說..."那女孩還沒說完

成烈就對那女孩大喊"智雅!!什麼都不要說!!要說等你到醫院有力氣再說!"

"不行...我一定...要現在說...成...烈...要是我...走了...你...一定..要幸福!!答應...我...好嗎.."智雅有氣無力,斷斷續續地說著

"不要我不要!!我只要你!!你就是我的幸福!!"成烈猛烈的搖頭

"成烈...你要...乖.."智雅輕輕摸著成烈的臉,可是,不到三秒,手就揮了下去

"智雅!!你們這些圍觀的!!趕快打電話啊!!打給醫院!!快點啊!!"成烈像瘋了似,讓圍觀的人急急忙忙的手出手機打119

成烈把頭埋在智雅的臉上,成烈的眼淚一直滴下來"

 

"原來這麼開朗的人,竟然有過這種事...有點對成烈哥感到抱歉..."成鐘愧的低頭對明洙說

"沒關係~成烈會諒解的...別自責了...好嗎?"明洙抱著成鐘摸著成鐘頭髮說著

成鐘稍微點了頭,問到明洙一個問題

"可是,明洙哥...我剛剛想了一下..為什麼我看成烈哥看到自己的血,並沒有哀傷,反而像在想事情似的"

"因為那女孩送到醫院已經沒呼吸,成烈好像刺激太大,而傷到腦部,忘記了這件事...啊!對了!以後盡量別讓成烈看到血,不然要是成烈想起來,事情就麻煩了"

成鐘點了點了頭後,就跟明洙一走出房間,去客廳

他們倆到客廳後,問到好香的食物味,便去尋找食物的香味

"找到了!在廚房"李成鐘大喊著

金明洙和李成鐘一起進去廚房,發現成烈都把晚餐煮好了,放在餐桌上

她們倆想到自己還沒吃飯,肚子就咕魯的叫了起來,那兩人自動座了下去,拿起碗筷吃了起來,成烈發現後面有聲音,原來是明洙和成鐘正狼吞虎嚥的吃,對他們倆說

[是幾年沒吃啊?!吃這麼急?!欸!還有!我這主廚都還沒吃,你們就給我先吃?]李成烈用手作勢要打他們的說,隨後發出"將將將將~"手裡拿出牛~排~

金明洙一看到牛排就瞪大眼睛..馬上把碗盤推到旁邊的位子上,等待牛排上桌,而李成鐘一直看著金明洙傻笑,但..金明洙太沈情在牛排世界裡,根本沒發現成鐘在對著自己傻笑,不過...李成烈可是有看到的喔~李成烈把牛排都放在桌上後,對李成鐘吼著

[欸!李成鐘你幹嘛一直看著明洙傻笑啊?!]

李成鐘的臉變得像蘋果似的,他趕進把頭低下來吃飯,不理會李成烈

 

他們三個快就吃飽了,三人都摸著自己吃太撐而挺大的肚子,很有默契地說"好飽唷~"三人都笑了一下,成鐘說起話來

[成烈哥~我還以為一定很難吃呢,沒想到會這麼好吃!]成鐘笑笑對成烈說

[味道一樣沒變啊~成烈]明洙說著

成烈沒有說話,只是笑笑而已

成鐘看了一下時間,發現已經很晚了,看了一下金明洙和李成鐘,就對他們說"我先走了~有點晚~"

他們倆點了一下頭,陪李成鐘到門口,就說再見了。

 

時間很快的,一下就隔天了

李成烈和金明洙還是一樣,一起來學校:因為是不同層的班級,所以他們走到門口後,就道別說再見了

金明洙走到教室外附近走廊,看見李成鐘打哈欠,無力的走著,金明洙拍了一下李成鐘的書包,對成鐘說聲"早^^"金明洙對著成鐘笑笑地說,只是李成鐘是無力得說聲"早"就進教室,金明洙沒多說什麼,跟著李成鐘一起進去了

金明洙跟之前一樣,坐在位子上寫作業,寫完後拿出一張花點點紙,摺成紙鶴,又拿出一張紙寫字,著成紙飛機

給李成鐘,李成鐘並沒有看,只是塞進抽屜後又繼續睡

"李成鐘你昨晚是有多晚睡啊?!黑眼圈這麼重?!"金明洙心裡罵著李成鐘

 

第一節...老師要點名,李成鐘只好無奈的起來,老師一點完李成鐘,李成鐘就拿出課本,讓課本站立,遮住自己,又繼續睡...

第二節跟第一節差不多狀況...

終於!第三節!李成鐘清醒了,他看了一下前面的金明洙,正在算數學,笑了一下,想起金明洙早上給他的紙鶴和紙飛機,從抽屜拿了出來,他看見花點點紙鶴,笑了一下,心想"這什麼啊"

之後把紙鶴放到旁邊,輕輕打開紙飛機,上面寫著

"你願意當我男朋友嗎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