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“這只場遊戲…對吧

只要我醒了,就會結束了…對吧

說話啊!!”

“對不起…明洙哥!!這一切…都太遲了…

我已經不愛你了,我…跟xxx在一起了”

((呵呵…大家猜猜看是誰吧

 

 

 

*******

"李成鐘"

擁有比女人還要漂亮的臉蛋

身材的曲線,比女人還要好

讓所有女人,既忌妒又羨慕但…又恨

常常會遭女生的討打.唾棄

但李成鐘跟本不在乎

只為了…尋找一個人

跟一塊模模糊糊的記憶…

 

 

"金明洙"

擁用天生適合男女的臉蛋

從小到大,每個見過金明洙的男女生,都會跟他告白

可惜金明洙都會拒絕但,只為了尋找小時候跟一個男孩的約定

而他都只有一個朋友那就是‘李成烈’

因為金明洙不愛說話,只有成烈知道他並不是不愛說話

而是…因為小時候的爸媽的關係

讓他討厭人類

至於為何會跟成烈做朋友,說來話長…

 

"李成烈"

天生人緣就很好,因為…他很善良喜歡幫助別人

喜歡跟孤獨的人做朋友,想逗他們開心,讓他們走出心房…

是金明洙的好朋友;因為是金明洙的好朋友

導致那尋找的任務,自己也參與了

想拒絕!但又看到明洙對自己撒嬌,跟本無法!

逼不得已只好參與了

有時,李成烈有時會想自己是不是太善良了…

 

*******

[呀!!金明洙你該起床了吧]李成烈在床邊吼著他說

[蛤?你誰啊?]金明洙萌醒醒的說

[李成烈]

[成烈啊~等等!什麼?李成烈]金明洙突然被嚇到似的,突然從床上的躺著變站著

[對啊]

[你怎麼進來我家的啊??我爸媽不是出國了...你怎麼進來的?]金明洙疑問著

[金明洙你是有老人痴呆嗎?你媽昨還在你面前給我鑰匙,要我照顧你欸]李成烈用異樣的眼光看他

[喔..對了!現在幾點了??]

[7點半]

[蛤!!你幹嘛不早點叫我起床啦!!算了算了...你先去客廳等我..我換一下校服]金明洙推著李成烈出去外面

李成烈一直待在客廳的沙發坐著,也一直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最後李成烈等地有點不耐煩,於是在外面大吼

[金明洙!!你好了沒啊!!我快被你害的遲到了]

[好了好了~我要出來了]

金明洙點一下他的肩,對成烈說了

[走吧..]

李成烈點了一下頭,從沙發站了起來.到門口時

兩人勾著肩,一起出發去學校

走到一半時,成烈把勾著明洙的肩發掉,突然跑起來

金明洙發現李成烈再跑,之好邊追邊喊著

[李成烈!!你再跑什麼啦??]

李成烈沒有回話,只是看了一下明洙.又繼續跑

進到校門口時,李成烈終於停了,等金明洙過來

金明洙看到李成烈停下腳步了,就加快速度,趕快去李成烈那

金明洙到李成烈旁後,打了一下李成烈的手臂

[你幹嘛打我啊!]李成烈邊說邊摸著手臂

[你還問我!...沒事幹嘛突然跑起來啊?!]

[因為...我們...要遲到了!!你看...這些被教官罵的人,都是在我們後面的]李成烈對金明洙指責

[誰叫你不早點叫我!]金明洙邊走邊指責李成烈

[算了...大人不計小了過....我先去教室了]

[嗯...掰掰]金明洙跟成烈揮手道別

[恩..掰~對了!要在校門口等我喔..]李成烈提醒著金明洙

金明洙點頭一下,就自己走了

再來的路上,金明洙看到了一個男孩,心裡想著"是他嗎?為什麼似曾相似呢"

一直盯著那男孩,想看清楚他的臉,但那男孩離他越來越遠.....

金明洙一直在想那男孩的面相.想著想著就到教室外了

金明洙依舊到走到自己的位子坐下.拿出功課寫,在寫時心一直想著"希望可以在見到那男孩"

金明洙拍了一下自己的臉,提醒自己老師快要來了,別再想了

老師來了,剛剛好金明洙在這時寫完了,要不然就要遭老師打了

老師到了教室後,先點了一下名,全都到齊,老師說了一句話

"今天有轉學生到我們班"

"轉學生進來吧"老師在外面大喊著

這時,轉學生從外面走了進來,金明洙看到他,簡直不敢相信,原來這男孩會在我們班

"介紹一下自己吧"老師對轉學生溫柔的說著

"李成鐘"說完,便坐到金明洙的後面空位

金明洙心裡爽死了,但他還是表現出面攤的臉,因為:他不喜歡給別人看到他笑的樣子

一下課,金明洙就轉頭

[幹嘛...]李成鐘不屑的回話

[我問你...我們是不是在那裡見過?]金明洙第一次去跟別人講話

[有啊...走廊...還有你是變態啊?一直盯著我看]李成鐘對他用異樣的眼光看他

所有人,都看著李成鐘跟金明洙,有個女生突然說了一句"不愛說話的人,竟然會跟轉學生說話"

那女生的話,大家和李成鐘也有聽到,大家也對那女生點頭表示贊同,除了李成鐘他只是不想理罷了...心想著"嘖...大家一定要這麼長舌嗎"

李成鐘看了一下金明洙,金明洙的臉雖然沒有什麼表情,但李成鐘看的出來,他很悲傷,於是關心了一下金明洙

[你...還好嗎?]

[我?很好啊]金明洙假裝自己沒事,努力保持著面攤樣

[但...我看的出來你很哀傷,因為:我看到你會像看到我一樣...算了...過去的事別提了,對了!你還沒跟我說你叫什麼名字]

[是嗎?過去就讓它過去吧...對齁...我叫金明洙...很高興認識你...我們做朋友吧..]金明洙伸出手,對李成鐘微笑

李成鐘的心不知為何看到金明洙的笑容,突然像是少了一拍似的

[嗯..我也是..好!你是我的第一個朋友....你應該知道我叫什麼名字吧...還有...我覺得你應該常笑...你的笑真的很好看]

[李成鐘;謝謝..對了!等下...下節下課我帶你去找我的另一個朋友可以嗎?...快上課了..]

[嗯...好]上課了..李成鐘似意叫金明洙轉回去

 

*****打鐘後****

 

金明洙很自然地牽起李成鐘的手

李成鐘覺得這感覺和這溫度不知為何好像小時候那男孩給他的感覺,心想著"要不要問是不是當年那男孩時"準備要問,金明洙放了手

才發現原來金明洙說的那個朋友的教室已經到了

李成烈在外頭發現明洙,於是出來教室外

[明洙!你怎麼會來啊?還有你旁邊這位是?]

[呵呵....我想給你認識我的朋友...他叫李成鐘..名字跟你很像齁]

[成鐘~這是我說的朋友~他是成烈...]

[成...烈...哥...好...我是...李成鐘]李成鐘結結巴巴的說

[明洙...成鐘可以借我一下嗎?我等等就帶他回來..."李成烈把李成鐘帶去後走廊,留明洙一個人在那...明洙自言自語的說

"搞什麼嘛...把我一個人丟在這"

*******

"成烈哥..我..怎..麼..了嗎?"李成鐘被李成烈嚇到,心想著"為和莫名其秒要跟他獨處"

"沒有..我只是想問...你怎麼跟明洙當朋友的啊?"成烈疑問著

"我不知道欸...他就自動跟我講話...就變成了..朋友啊..."成鐘也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朋友

"蛤?他主動找你講話?..."成烈像是聽到什麼可怕的事...訝異著...想著"明洙明明就很討厭人類,為何會對你主動找你講話"

成烈想到一件事...便問李成鐘

"你...是不是當年...跟金明洙有個約定的男孩...但...在2.3前搬家後的那男孩?"成烈好奇的問著成鐘...只有那男孩,明洙就會很自然地跟那男孩講話,看起來一點也不厭惡他

 成鐘在十年前確實因為家裡的關係,而搬家.但他不知道為什麼李成烈會知道,不是才剛認識不到一天嗎?

"我!確實在十前搬過家,但我不太記得約定那件事,不好意思...要是我想起來我再跟你講好不?明洙再等我們了"李成鐘是有印象小時候跟一個男孩有個約定,但時間久了,就忘記那男孩的長相了,只記得他笑時很好看還有他牽起自己的手那時的溫暖,其餘都不記得了

"是嗎?那好吧..那要是你想起來,一定要告訴我唷!"李成烈從哀傷變到興奮,還不忘打了李成鐘

"好啦!但成烈哥...你可不可打人不要那麼打力啊?我的背都快痛死了"

"抱歉抱歉...下次我會小力點"李成烈愧疚又開玩笑地說

李成鐘沒講話只是想說是哥,就沒計較了,但心裡卻在說{要是還有下次,我一定會十倍還你}

 金明洙看到成烈和成鐘過來,變揮手後又問著

[你們去講我的壞話齁...講這麼久...都快上課了...還把我一個人丟著...]明洙從開玩笑到變成心痛

[沒有啦..明洙...我只是問成鐘一些事而已啦~抱歉抱歉...以後不會把你丟著好不了...]成烈輕輕抱著明洙

[恩..但我還是要懲罰你..誰叫你要把我一個人丟著..]明珠鱉起嘴來

[好啦~明洙最乖...不要在鱉嘴了啦...那你要懲罰我什麼呢?]成烈把手放在明洙的嘴上

不知為何,成鐘在旁邊看到他們倆這樣,就很生氣

[今天晚餐...幫我煮...]

[恩...那你想吃什麼呢?]成烈點頭後,問到明洙要吃什麼

[只要是成烈煮的我都吃...]明珠撒嬌的說著

[Ok...你說的唷...要不要問成鐘要不要來]成烈比著成鐘

[恩..晚點問...要上課了..我跟成鐘先回去了..掰...]明珠跟成烈揮手道別

***明洙&成鐘***

[成鐘~剛剛成烈去跟你說了什麼??]明洙搖起自己牽成鐘的手

[沒有啊~就問我...適不適搬過家,家裡怎樣...等等啊]

[是嗎?好吧~對了!成烈叫我問你要不要去他家吃飯]明洙問著

[可以嗎?真的可以嗎?]成終深情地看著明洙

明洙點頭後,又問

[那...我再打給你...還有...你的的手機號碼...可以給我嗎?]明洙不好意思的問著

 成鐘點頭,說道

[那到教室我再給你]

((打鐘了

[明洙走快點!打鐘了!!等等比老師晚又要被罵]成鐘拉著明洙的手後,小跑了起來

 [老師來了!!快啦]成鐘催處著明洙

 "你們兩個不錯嘛...還知道上課了...''老師用很酸的口氣說著

''是...我們下次會早點回教室...''明洙和成鐘低頭說著

 老師點了一下頭,便說

''那還不快回座''老師指著座位說著

''是!''

''大家安靜!安靜''老師敲著講桌說著

全班都頓時回到自己的座位上

''打開課本第352頁''老師說著

這時,成鐘和明洙正偷偷的傳紙條

明洙看一下後面的成鐘,把一張紙傳給了他,成鐘偷偷的把紙條在底下打開

{今天,放學記得唷!!我們要去成烈哥那裡吃好吃的晚餐~^3^}

 {嗯~ok~我可以..跟你一起走嗎?}

{當然可以啊~^^}

{我要叫你明洙哥對吧?}成鐘彆扭的寫著

{都可以啊~}明洙開心地回答

{明洙哥,我想問你你以前是不是跟一個男孩有個約定?..}成鐘一直想解開心中的謎

{是啊~但那小男孩不告而別搬家了...他跟我有個約定,我還有證據唷!是一張照片;雖然很破舊,但這可是我保存10年的古董呢...呵呵...那張照片是我的寶貝呢!!}明洙有哀傷又呵呵地說著

{我可以看照片嗎?...}成鐘心想"或許是這男孩吧"

{嗯...可以是可以,但我要回去拿欸...你要等我,陪我回家嗎?先說喔!我家離這裡有些遠,需要20到半小時的時間唷~}

 {當然可以啊!~我有的是時間嘛!XD}

{那我們先去成烈家,再去我家好了...因為成烈煮飯是要時間,煮完後我們應該就回來了}

{嗯...明洙哥說的話,我都會聽}

過了許久,終於放學了

成鐘背起書包,點了一下再整理的明洙

[明洙哥...走吧!]成鐘指了一下外面的門

[嗯^^等我一下,我放一下作業]明洙在把作業塞進書包中...

明洙走出教室外,拍了一下在教室外等地成鐘

[走吧~去校門口找成烈吧~]

[嗯..]

兩人勾著肩的走著.到了校門口,看到成烈正跟自己搬的同學說再見

[成烈!!]明洙有點用吼的叫

成鐘打了一下明洙,便對明洙說道

[明洙哥喔!!這樣喊有點丟臉欸!所有人都看著我們欸]成鐘跟明洙的眼睛互相對看,看了都笑了一下,明洙打了一下成鐘的頭

[我知道了啦~但!請用說的就好,何必打呢?...我是哥欸]

[因為我叫你好幾次都不理我啊!!]成鐘像是被誤會,而生氣的說著

[好啦!乖~我們的成鐘乖~是我不對嘛~]明洙摸著成鐘的頭說的

成鐘沒有說話,只活在明洙摸他頭髮得溫柔裡

久而久之,已經走到成烈著,明洙跑去成烈那,把成鐘一人都那,而成鐘喃喃低咕的說"什麼嘛...都不懂我人家我對你的心''

而正在看地板的成鐘,沒發現成烈在旁邊,成烈看成鐘一個人好像在自言自語,便用手拙輕輕打了成鐘一下,說道

[欸!小孩!你在自言自語什麼啊?!走路走到都快跌到了]

成鐘有些被成烈嚇到....正在失神中~

[成鐘!我家到了唷!]成烈正吼著要往前走的成鍾

成鐘馬上跑過去成烈那

成烈開了門,看見沒人,才進了去

這讓成鐘很好奇,為何要看一下,便問道

 

[成烈哥你在做什麼啊?為何偷偷捏捏得進去啊?]

成烈沒說話,而是明洙幫成烈說

[因為:他怕她媽回來啊~他媽好像不知去那國家了,他媽正在環島呢!]

成烈瞪了一下明洙.三人便進去,把書包丟在沙發上

明洙書包丟完後,跟成烈說"我先跟成鐘去我家一下,我們等等就回來了,你先煮吧~"就帶著成鍾離開,剩成烈一人在那

成烈走進廚房,想著要煮什麼時,便想到冰箱裡好像之前買太多有咖哩之前剩的食材,成烈就朝冰箱前進,拿出了一堆咖哩

成烈走到廚房,開始煮起他咖哩,邊煮邊想著"明洙到底為何只跟成鐘做朋友啊?之前介紹他的一些朋友,人家對他說話,都很沒禮貌的不理要不就是嗯啊喔,成鐘到底是何方身聖呢...

一不小心"啊"成烈想著就忘記看咖哩,而咖哩就這樣子焦掉,好重新煮一碗了

 

 

******成鍾&明洙*****

 

 

[到了~這是我家]明洙指這房子,對成鍾說道

成鍾看了一下明洙的家外,是滿大的,襯托白色的外觀,加上一些的天空藍,混和起來應該是要讓人晴郎快樂的但不知為何會讓人感到有點憂傷

[還滿大的呢...]

[進來吧~別愣在外面]

成鍾走了進來,裡面的風各,根本是請高級設計師來創作的嘛!裡面有著一些氣質和秀氣混和在這家面,遠處還可看到有個樓梯呢

[坐在沙發等我一下吧...我去一下我房間拿..]不知為何...明洙來自己家裡,顯得有些憂鬱

明洙在房裡的床下,打開了一個盒子,裡面是裝著許多物品的鐵盒,明洙把鐵盒了的一張照片拿了出去,遞給了成鍾

成鐘看了一下,跳了一下,大喊著[太好了!!你就是我要找的那個人]成鍾開心的對明洙大喊,而明洙完全不知成鍾到底在說啥

[蛤?什麼?]

成鐘把照片翻到後面,有一堆乾泥土黏在上面,把那些泥土摳掉,之後拿給明洙

明洙看了一下後面,原來是成鐘和自己以前歪七妞八的字

成鐘叫明洙念了出來

"我  李成鐘的未來只愛著明洙哥一個,不愛其他人

也不會忘記金明洙這個人,10年後我們有緣再見面吧..

 

我  金明洙的未來也指著李成鐘一人,不愛其他人

也不忘記李成鐘這小男孩,10年後我們有緣再見面吧..

兩人的後面都有自己的手印和簽名跟日期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03.8/19

裡面的照片是拍著兩人打勾畫面

         這時想到什麼的,去房間拿剛剛鐵盒子出來到客廳

拿出了一個被摧毀的娃娃,那隻娃娃是隻熊,耳朵被人家扯下來似的,耳朵和熊分開的擺著,看起來有些髒,和沙子在上面

明洙便問道成鐘

   [你還記得這隻熊嗎?]

[嗯...我當然記得啊~]成鐘點頭,兩人回往著以前的回憶

**************

公園裡有個小男孩,正在玩沙子推沙堡城,有另個小男孩和媽媽牽在一起,走到那玩沙堡的小男還和媽媽牽在一起孩

和媽媽牽在一起的小男孩,放掉媽媽的手,對玩沙堡的小男孩拿出一隻熊便說到

[成鐘...我來了^^等很久了吧~你看!我媽媽買給我的]

[好好喔...哥哥...你有娃娃呢...我都沒有]成鐘對明洙發出羨慕的眼光

[那哥哥我先借你完好不?]明洙看著可憐的小成鐘說著

[真的嗎?謝謝哥哥!!!]成鐘把熊熊拿走,跟它一起去盪鞦韆,而明洙在成鐘的後面,盪著另一個空空的鞦韆

時間過得很快,一下就晚上五點半了,明洙媽媽對小明洙說道"小明~該走了唷...時間很晚了"

"等我一下,嘛嘛..."明洙對媽媽喊著

明洙要回家了,所以要把娃娃帶回家,不然會被媽媽罵

"成鐘...我要回家了...娃娃得要換我了...不然我會把媽媽罵"

"不要!明洙哥...我還想跟它玩..."成鐘講到哭了眼眶紅

明洙對任何人哭,就不知該怎麼辦

明洙只好用搶的,但那用可能怎好搶,成鐘也使力,不讓娃娃被搶走,而扯到後面,兩人力氣太打,娃娃的耳朵和身體就這樣分解了

*********

[我還記得你當時氣很多天,都不跟我講話呢]成鐘說著

[是嗎?沒什麼印象...對了!現在幾點了?]明洙焦急的問著

[六點多了....怎了]

[我們忘記成烈了啦!!快點走啦!不然成烈要罵人了]明洙拉著成鐘的手,快速穿上鞋子,用小跑去成烈家,半小時後,終於到了

明洙開了門,便喘著說話

[呼...呼...成烈我們回來了....]

明洙沒聽見成烈的聲音,而去廚房,竟看到成烈躺在地板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到底怎麼了呢

 

待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